close



數馬很少出去玩,
我們算是"保守派"的家長,
就像秘密花園(The Secret Garden),
將小數馬關在新店山區(我家).

有得時候真的很心疼,
但是外面的環境細菌真的不少,
空氣又髒亂@@


這次嘗試帶她到居安公園散步,
因為,主人--我, 又跑到貳樓餐廳嗑食物.

居安公園不大,然而,大膽的創意修正了
人們對於"鄰里公園"那種保守的既定形象,
利用不規則曲線條,取代方正幾何的公園;
開闊的草皮,取代總是黑森密佈的灌幕從,
現代線條化的造型取代紅色古典的涼亭,
FRP素材燈箱;太陽能光板....高低起伏的木座椅.
工法也好;材料也好,讓這個"公家"建案充滿前瞻性與實驗性!

邱文傑建築師, 這位敢衝敢撞的設計者,不斷地做出顛覆思考的作品,
例如多年前,利用下沉式的構想規劃"新竹之心",而不是用高架或是建
立高塔碑來烘托古蹟的空間構想,讓人非常佩服.
即使,在業界評價兩極,我還是非常欣賞他!


職業病地分析完我喜歡的公園後,

其實要說的是數馬遇到可愛的馬爾夥伴喔!
這隻馬爾濟思非常喜歡小數馬,主動衝過來又聞又親的,


數馬不習慣,大叫好幾聲,還想咬對方,真是糗畢了.
幸好,小馬爾(公)主人不計較,
數馬也怪了,小馬爾嚇跑後,數馬反而又追過去玩,
性格真是捉摸不定阿,讓人怕怕(小馬爾心想 XD)






其實,我很希望數馬可以有很多狗朋友,
數馬也不要這樣容易敵對同伴喔!!
脾氣要好一點喔~ : )





公園的蹓狗的民眾們都互相認識,
氣氛很和諧呢,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巧的是,我們去吃完貳樓餐廳餐點後,結帳時,發現剛剛的馬爾主人也來此用餐耶!!

夜晚到了,我們再度到居安公園散步,這時的小狗也很多,

其中來了這隻"胖胖".紅貴賓

胖胖很知名喔,

牠一來,散步的居民都大聲說: 胖小子 來了 !!

真是好笑!!

他真的非常胖喔,還要坐娃娃車,都不運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