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就跟瓦力一樣
要去修補充電了.
只是
我不是照太陽能
而是吹冷氣


最近  不幸的是
得了嚴重的過敏

醫生說
晚上一定要吹冷氣睡覺
其實我不喜歡吹冷氣睡覺.
總覺得很浪費電又會破壞環境......

因為過敏
白天我根本沒辦法思考畫圖

一邊畫圖 一邊想抓癢

我想到海綿寶寶中有一集,松鼠珊迪 拼命抓癢的樣子.

很無奈 又不得不抓....


然後我就決定要去走路

我沒辦法去健身房

可是 我可以將等捷運的時間濃縮為走路的時間.

這可以解決討厭搭內湖線的煩惱.

誰可以想像2009年的這一天.

在台灣台北市的通勤時間必須等個三班車 又硬塞的方式坐交通工具呢?

手沒辦法扶 只是想辦法遮胸 捆包 地緊張行駛?

不是擔心腳被踩 要不哪個西裝男硬是貼著屁股.動彈不得,妳也不能說騷擾.

誰都是無奈的.

我討厭內湖線.

從沒這樣不滿意政府的公共工程.

也從沒想過生活品質會有倒退的情形.

當我和群眾關在捷運站的外面.

記者攝影機等著捕捉我們臉上抓狂的色彩.

那一天,捷運又壞掉了.

大家進退不得.

一片慌亂.

於是,我終於知道,

靠自己還是最實在.

開始行走至sogo

即使花上4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ucatbaby 的頭像
    myucatbaby

    myucatbaby的部落格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