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印象中, 爆米花,只有看電影的時候,才會想到的食物! 

好不好吃?!沒有分別,總之,外面買的都比自己在家爆的 要

均勻好吃就好^O^ 但是,那天看到"到處吃"的超強同學的

msn暱稱改成--東南亞的爆米花真好吃!(ps她吃的是台大分店,靠近東南亞)

讓我不經好奇問:"什麼爆米花??" 

她就丟給我一個網址:http://www.yapan-factory.com.tw/index.php 

裡面介紹一個爆米花聯鎖店--鴨片工廠(是"鴨"子的鴨喔 ,不是鴉片的鴉) 

介紹口味之多: 原味 牛奶糖 巧達起士 香草拿鐵 岩燒海苔 焦糖 榛果巧克力

 曼特寧 椒鹽芥末 原爆焦糖 原爆曼特寧 草莓 . 

看了都頭昏眼花,便問同學:"到底哪個最好吃?" 

她就回我說:"通通都好吃啦,最好吃的是原爆焦糖,不過我還喜歡......" 

看到她打字到這邊就好,我想.不然我又要混亂了(笑) 

於是,當晚,便騎車來到離家較近的景美分店. 

小小的一個爆米花機器真不起眼,也沒有店面,但是排隊人潮眾多,

 所以一下就找到了. "原爆"的意思是說將焦糖跟玉米粒一起同時爆,

每一顆均勻甜甜的,超好吃的! 而且同學說家裡買兩桶,一個晚上就吃


光一桶. 我買了一桶(110元),也大約這兩天就吃得差不多了(假期還沒結束吶@@) 

爲了身材,這種速度還是節制的好.....

真的容易一口接一口,不會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