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肚子痛讓我有點虛脫,

不過,內心充滿"鬥志",

還是請牙牙帶我去看愛河燈會.

這次在愛河沿岸展示的是學生的燈籠作品.

小學組放在最前頭,

依序展示國中組 高中組  大專組等等

結論是,小學組實在太厲害了!!!!!!

不但手工精緻,色彩最鮮麗,

還有很多機關,會轉動;燈光會變化等等,真的讓人目瞪口呆,

而且,現在作燈籠都普遍用一種特殊的布料跟鐵絲,

比我們當年用玻璃紙和竹籤好用多了T_T(想當年美術課我最怕 作燈籠了,而且每一次都作魚 哈哈)

而且小孩子的想像力比較豐富,所以造型更生動有趣喔 !!

逛的民眾感想都跟我差不多,

順便會碎碎唸說 :阿 這些老師跟家長做的吧.....

即使如此,那我更要佩服小學美術老師,真是十八般武藝.

不是一般人能身任阿

以下是我喜歡的花燈們^O^

他們的主題大部分是牛

再配合 世運 捷運 摩天輪  環保  愛河等高雄景色.




蝴蝶燈籠

 



很像貓咪的牛,ㄎ








結構跟打燈很華麗的兩組燈籠






配色超美的卡通牛


可愛open小將




民眾參與的燈會,其實專業很高呢!!

 


幽默的笑笑牛,我跟它有合照喔 哈哈

 




環保回收牛奶桶牛

放在愛河畔,更添加詩意與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