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漢神舊館的LV,發現這裡人潮很少.而且整個百貨公司也暗暗舊舊的,

跟以前逛的感覺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心要移轉到新的漢神巨蛋館,

所以也沒有裝修.

總之,我沒有買LV包包,於是,省下這筆費用.

在漢神百貨後方逛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一間美容店 :修眉達人


修一次眉毛一百元,另外有會員制的計算.



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

修眉達人長得蠻漂亮的,她也拿自己當作招牌,非常醒目,



從店裡看到達人的背影,雖然不知道歲數,

不過,穿著火辣,皮膚白皙,身材苗條.

主要是我為了眉毛已經苦惱多時!!!!!!

因為我沒有固定買化妝品,所以不容易找到和顏悅色的櫃姐

幫忙修眉.再者,台北專櫃很機車,也很不容易"免費修眉"除非有買過她們家產品之類的.

當然,也不是每一個小姐都修得好看.

總之,我自己手鈍又不愛買化妝品,常常用娃娃劉海息事寧人就是了.

看到排隊人潮,我就放手一搏.

排隊會拿號碼排.

我估計還要等一小時,

所以跑去吃附近的龍袍湯包

吃完後又等了十幾分鐘才輪到.

幫我用的是修眉達人的另一位助手.

我以為是小妹妹,很擔心她的技術,

後來才發現對方不是十幾歲的小妹妹,只是服裝像拉^^::

很專業迅速的修眉,

最最重要的!!!超級溫柔跟nice.

還很和善的跟我說要我把眉毛留出來,因為之前修壞了,哈哈.

完全不傷自尊心.講話又真誠有禮.

總之,讓我很感動就是了>"<

我超級討厭台北的專櫃服務 !!!

眉毛雖然不是修到師傅的想要的形狀,

不過牙牙也覺得蠻整齊好看的. 

100元對我來說很值得,

雖然有人評語覺得修得很細.

其實不會,我是衝著要擁有女人味的眉毛而去,

而且,我觀察很多女生修出來眉型,大不相同,

師傅都有根據人的臉型跟嗜好有調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