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卻不能哭,不過說真的也沒辦法讓嘴角上揚.

這是剛聽完男孩的說辭的小女孩.

幾個字從她嘴裡慢慢脫口 :  是這樣阿.

小聲又脆弱.

她回頭後走著.希望自己的背影是瀟灑的.

因為她知道男孩不會追過來.

腳步不知不覺加快.

然後不知不覺腳力上揚.

櫻花雨中,小女孩大步的奔跑,大口的呼吸,卻止不住淚眼婆娑,

小小的她,穿著白色防雨厚外套,保暖卻不是最精緻,

不顧路人了,很出糗的往前跑.

不確定時間多久,直到雙腳不聽使喚.

小女孩兩腿跪下.跪下的地方是高賴川旁的一排櫻花樹.



川河平靜不說話 ,只有櫻花樹沙沙作響.

很多話想要解釋跟說完.

不過,這樣的結局是最好.

小女孩用腳踢踢地上的石子.

小女孩安慰自己,並且露了淺淺微笑.

不過這時,雲朵移開,陽光反射,她看見了.

看見了

水中倒影

是一幕幕他們相處的片段 .

既快樂又刺痛.

她拿出手機,看著本來可以任意撥弄的號碼,

看著一則則溫馨可愛的文字片語.

猶豫顫抖. 還是捨不得刪除.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時空,只剩自己,該怎麼走下去.

她說   我很難過,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其實我不生氣.
河川沒回答.

她說    我希望你過得很好.
河川沒回答.

她說    請加油.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其實我很害怕跟孤單.
河川沒回答.

她說    請別擔心我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其實我希望你聽到我說的這些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剛剛膝蓋很痛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其實我很不甘心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其實我希望命運給我更多機會
河川沒回答.


她說  因為還有地方沒有照顧到你
河川沒回答.

這時她看到背後有個黑影,

是男孩,他牽著腳踏車,

不知何時就站在那兒了.

他說 : 快上車吧.

------------------------------------------------
音樂結束,後記片段


拉麵店前,男孩停車,

他回頭對站在腳踏車上的女孩說
跑步跑這麼多,又講話講這麼久.肚子一定餓了吧.

然後牽著小女孩進了可愛的拉麵店.




講完   


牙牙  MV自我幻想曲   





 



阿  第二張櫻花還沒開.....哈哈    攝影師 : 牙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