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

02-23951787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晚上九點多,永康街的餐廳絕大部分都打烊了。這時候,我總會到開到十點
的樂麵屋報到,
濃郁的湯頭,彈性好的細麵,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平時我
最喜歡杏鲍菇高麗菜
,那是神奇有趣的小菜,單單配醬油就好好吃。

 東京一口餃
 

今天用餐,沒了杏鮑菇的影子,改點一口餃當小菜。一口餃皮薄嫩,格外
好吃。






芥末叉燒飯

 而今天挑戰的,是芥末叉燒飯。我相信,當晚真的精神不濟,不然,吃芥
末倒嗆嚴重的我
應該是不敢吃才是。沒想到,芥末嗆辣消除,蛋黃色的芥
末是甜辣參半,猶如小辣沙拉醬。
口感超特別!

 配料中,海苔;筍乾;叉燒肉絲;蔥;蛋絲,白米飯又香,吃起來有
『家』的感覺,好像媽媽
做的飯喔!再用古早味的木湯匙一口一口扒著吃
,溫暖又溫馨呢。
隨飯還附紫菜芝麻湯。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拉麵則不用說,很合胃口,料也很多,大口喝湯;嚼叉燒;再吸口
麵,呵呵,吃得很過癮。






 特別介紹木頭筷子盒,好摸質感,像鉛筆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