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內心卻稍許不安。

因為,這天要乘坐超過兩小時的船程。

來來回回的。行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船。

一到了船上,急忙尋找室內的位置。

便呼呼大睡,大家都對myu能馬上睡著的功力欽佩,

不過,上下搖晃的船像搖籃,接著每段航行,

同伴們也安祥入睡,輕易的就逃過暈船的危機!

但是,過程中的玄武岩、蓮花座,便錯過了。






來到第一站是七美島上的七美人塚。



在此,又熱到了極限,不顧喝冰水傷身的警告,買了青草茶灌。




接著坐上遊覽車來到此處,老實說我忘記此處是哪個景點,

這裡有個海岸,去海岸之前會經過一段民宅的巷子,巷內

有一群當地的居民賣著星沙等紀念品,

有個小弟弟積極好動,他也跟著叫賣,天氣太熱了,他便躲在涼亭下休息。




這裡到底是哪呢?

實在想不起來...



(我和好同事阿布拉合影)



天氣真的很炎熱




小台灣島







雙心石滬

情人前來拍照的話,一定留下美好的回憶哩





中餐就一間到第小餐廳用餐,

我的食慾下退了,今天天氣特別熱.....




後來來到萬安島的"中社村古厝",

此處正是電影"桂花巷",拍攝的地點。

小時後看桂花巷兩次,媽媽租的錄影帶。

媽媽邊哭邊看,我已經忘記劇情,

只記得小女孩被逼裹小腳很恐怖,

因為當時我也只是小女孩。



這是還有住人的花宅。





這棟是沒有人住的房子,區分方式就看有沒有門牌便知。







我很喜歡這邊的環境,很安靜儉樸。





澎湖有很多水井,導遊說,從小,井與小孩掉下去的事件頻傳,為井帶來神秘詭異的色彩。






桂花巷電影名稱傳說是導演在這條巷子,被階梯絆倒後,靈機一動,想出來的名字。

跪花巷...

現在是"貓"花巷





有的有錢人家或說是曾考上官位的讀書世家,窗子便可以用竹子
(書冊)的造型。




房子的屋頂

有著漂亮的細部





附近有很多用酒瓶裝飾的東西,很奇特。







這裡是最後一個景點--大草原天台

很多的仙人掌

風吹

這時陽光減弱了

不過,還得花兩個小時坐船回去,

想到便頭痛。




回到了市區,大家自由活動,

我們這群人跑去吃黑糖冰。












最後的ending又回到了 老謝的店。

終於有了看到他白天模樣的機會,

大家買了不少紀念品,

現在回想,

紀念品買得似乎不夠......

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呀!!




後記


坐上了飛機很快的回到了台灣。

有人來接我,真是開心。

全身疲憊,

身體曬得黑黑的。

少了什麼?

這趟旅行沉重疲憊。

隔天又是匆忙趕東西的日子。

怎麼沒有休息夠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