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參加了日本化妝品牌--sofina的新化妝品發表茶會.

這個茶會在台北故事館舉辦



當天下著濛濛細雨,濕冷討厭.

不過,可以體驗化妝品的活動,對我來說真是新鮮,

所以心情很飛躍。



發表會場在樓上層,這也是第一次走進台北故事館,它的空間,彷彿很多的房間組成;很多的柱子......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個完美保濕粉餅,有隔離紫外線設計--SPF15 ,蕊心950元,盒子300元。

顏色有7色,我自己的是3號色。



會場中,美容師在前方利用模特兒做示範教學,主要有提到,





在打潤飾底乳之後,需要用遮瑕膏潤飾黑眼圈或

疤痕等部位,這點我蠻贊同的,剛好也在尋找遮瑕膏。



就是這隻!!明眸遮瑕棒  750元,只有一種顏色,

遮瑕力還ok。






這之後,開始塗上強而有力的粉底。


粉底對我而言是一個很"乾"的產品。所以平時我比較常用蜜粉,

不過這次試用感覺跟她們廣告一樣--遮瑕力很強,也很"日系"!!


(由下往上的的擦粉餅)




眼皮也不要忘記擦粉餅






我的招待卷





下午茶餐桌






可口的點心們





大家一定不太了解我說的日系是指什麼。其實就是一種沒有菱有角的

能把皮膚凹凹凸凸的面修飾,就像以下照片中的人頭,

左側光影面很明顯!!

有側則是比較白晰 ,光影面不明顯。




拿在手上在日光燈下看就更顯現兩者的不同。



活動最後,外頭還有展示空間,有專員跟大家講解。

myu為了想幫大家聽更仔細關於化妝品的使用,

連餐點也沒吃地跑去聆聽或想試用,可惜,專員們都在忙別人,

也沒空搭理我,

幸好,最後有一位漂亮有氣質的內勤人員幫我做了詳盡的解釋,

很仔細地介紹sofina保養品跟她美容的秘訣,

真的受益良多,像朋友一樣聊得超開心的。




會後,拿了試用品回家,大大的一包。




裡面的內容非常豪華,

正品的完美保濕粉餅(粉盒300 粉蕊 950NT 9g&柔膚妝前修飾乳850NT)。




平時習慣用蜜粉,比較少用粉餅。

粉餅對我的敏感膚質而言,容易過厚而讓皮膚代謝差,長痘痘。

目前,幾次特別場合,我會使用這款sofina的粉餅跟妝前乳。

一開始非常不習慣,不過,經過5~6小時以上,

都沒有泛油光或脫妝的現象(在戶外),

持妝度如他們家的廣告文宣一樣,真的有效,

妝容的話,也真的如他們家的主打,很平整,不過,那跟歐美要

求突顯五官的概念真是不太一樣呢......

之後在另一篇分享更完整的使用心得吧!

最主推的是保養品 ^^::

再次感謝當天仔細跟我分享的靜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