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百貨業者來說,今年的景氣似乎好轉,身邊很多朋友大手筆買買買。

開源節流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選擇週年慶購物是因為能利用特惠組合

節省更多的費用。

今年週年慶如戰場般混亂。

光是研究怎麼湊錢跟購買比較划算就搞得我頭暈腦帳。扣除happygo點數及

sogo禮劵運用,其實是信義計畫區的新光三越推出的活動比較優惠。

今年我需要一雙黑色靴子,鑒於穿了多年的白色羊皮靴去旅行天天行走使用,

鞋子已經顯露疲態,為了更好走的造型鞋,買一雙簡單好搭配的黑色平底靴

是深思熟慮的結果。

因為地點與禮卷之故,選擇了sogo忠孝店購買iki2黑靴。

當時已經沒貨了,特地另外調並寄到我家中,本來擔心尺寸不合,或是有瑕疵,

沒想到,不但不用另外收取郵資;還幫我打包得很紮實,當時專櫃小姐就跟我打包票是

穿23.5號(平時我穿24 or23.5),又很有信心地說會在寄出前做仔細得檢查,

果然不出所料,貨品到達時,真的沒啥問題喔^___^

而且,又很快速寄達,算是今年週年慶,最快樂的購物記!!



好大的鞋盒
感覺像開聖誕節禮物的盒子





鞋子是騎馬騎士造型靴,有金屬扣環,不知不覺喜歡帶點小金屬的東西。








因為個子不高,試穿了很多款式,發現這雙穿在膝蓋關節下兩公分長度的靴子

似乎比較合我的身高比例。




靴子重點是靴筒的寬度,必須不能讓腳看起來繃緊或太寬鬆。





整體看起來要挺又不老氣才行,太挺有時候會是比較嚴肅或是女強人的映像



最重要的是要買真皮的,才好走,耐穿!!





鞋子特價3000NT

用600底用所以2600NT 又用禮劵所以是2392NT,2400買真皮靴,

是在預算控制內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