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三年整的手機掛了。

非常捨不得,對3C本來沒有特別要求,

但是計算匯率與了解目前市面上的產品比價等,

感覺iphone3CS是在功能、外型、價格等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就敗了下去。

目前,已經使用一個月了。感覺良好,

偶爾上上網,收信;看及時天氣、地圖等,

甚至玩玩小遊戲等,有一種

"多了一個朋友陪我上下班的感覺"

只是他不會講話。

人生

真的挺寂寞的 哈哈

每次講完電話,我就拿紫色的外套擦拭,外套的布

就是設計拿來擦螢幕跟外殼的,挺好用的。


提外話,今天真的好冷喔  .....






不上網的話,待機時間久,大約一個星期是ok的。





背面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蘋果看起來很立體...




說明書沒寫啥東西,因為他們認為這機器該是人人不分老少都容易上手的東西。

但我覺得很複雜。





這是額外買的外套。




其實我最愛用他的照相功能,還有那隨時可用觸控的照片撥放模式,將照片隨心所欲放大縮小。





薄薄


寬寬的




人生則是短短渺渺

喜歡就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