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買了團體票(170NT)



算是半推半就趕在最後一個週末去看,幸好提早買票,

光是排隊購票的隊伍,蜿蜒不知多少。

不過,因為人數管制,進場就花了我們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從後面的花園停車場排到入口;入口還要再分兩階段,

一邊排一邊嘟嚷著累。




天氣非常濕冷,我也不知道皮克斯展覽什麼。




若說看到封面的藍色毛怪,我還是想不起來是否有看過皮克斯的動畫。




對Pixar 這個名字真的很陌生。

然而,一進到黑漆漆的展覽室內,看到可愛的玩具總動員!

我的記憶就恢復了。


玩具總動員是我最喜歡的美國動畫之ㄧ。

因為我也常想--玩具是有知覺,要好好珍惜他們。


後來看到海底總動員,為了挑出適合的顏色,畫了好多好多種方案,

心有戚戚焉,做設計的耐心跟創意有時要比照工廠----快速大量製造。@@

不過我只有一顆頭腦... 

常常畫到想吐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手稿及可愛的圓型動畫箱,令人目不轉睛,流連忘返!!

最後,將手稿用層次的方式分鏡,創造新型沒有配說明的無聲動畫,讓人特別感動。

原來,小小的手稿,一筆一畫都是重要的場景來源!

出了會場,每一樣東西照像都要排隊

包括皮克斯最早期的電燈動畫



連這個魚板也要排隊喔




這個月很愛花錢,

買了皮克斯畫冊。


走出美術館,看到隔壁的故事館充滿人潮。

試圖拍出有幸福感覺的照片。

藤蔓    花     跟房子。







其實

最幸福莫過於

好吃的叭餔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u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